close

˙題型簡略說明如下:

有人客訴,要求退貨(經理、道歉、解釋如何處置

(manager, apologize, explain what steps be taken to fix)

 自己反應困擾 要求一件事 並描述困擾

(worker, annoy, old extension number, request , how...bother)

訊息告知. 明確日期與時間  員工應該做什麼

(department head, giving information, specific date time, employees should do)

歡迎加入 公司介紹 說明

(welcoming the participants, mention your company’s name, explain its work plan effort)

找人 說明情況 並提出條件

(looking a person temporarily, two least qualifications)

˙有人詢問workshop details 提供訊息

(workshop organizer, provide three information

˙有人要提供樣品 想要安排會面 / 給他資訊 並問問題

(manager of XX store, give one information, ask two question.)

 

符合回覆的本質, 一定是有人問了些什麼, 所以要 回覆 並在回覆中加入指定的內容

˙給1個資訊+2個問題

 

˙給3個資訊

如果可以先把 素材(ex. 特定題目,提特定項目 句型

 

˙提出2個要求、1個詢問、

 

˙給2個資訊(時間.地點) + 1個要求(should do)

句子要多樣, 一直 it will it will it will no, 事先準備句型套用

 

 

我夢到2個訊息(information)1個提問(ask one question)

 ˙我夢到問登山旅遊行程,希望瞭解更多

  我夢到我寫:價錢(包括早餐),提供駐點接送巴士 ,詢問要在哪接送

我夢到2個訊息(information)1個建議(provide one suggestion)

 ˙我夢到得知您對公司辦的外燴服務有所不滿,希望瞭解情況

  我夢到我寫:價錢與預估不符,服務人願態度差(客人抱怨),建議員工訓練

 

˙要10分鐘(含讀題)寫約100~120, 先掌握題目內容, 邊打模板邊醞釀想法

˙試過在前面圖片題打好模板Cut,跳到回覆題Paste沒用,但在家練可以

 Ctrl+C,V 考場說明:影響答案儲存,後果自行負責


 

感想;

 ˙寫前面5題很幸運地十分順利,寫完全部剩下3分半,

 ˙之後信件戰戰兢兢,都是10分鐘剛好寫完,打字速度也有差

 ˙它系統只能就裡面的文字進行剪下貼上,用不到複製,小錯愕

  原本想說標題重複直接複製,不行用

 ˙300Essay最後字數是289,4 發現第三段出現文不對題, 先把    

    結尾寫出來了兩個原因,在補上幾句話讓第三段通順點,就看ETS如何評

  ˙先看了一下題目後就開始打模板,邊打邊想邊記下idea 時間好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