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永華店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一段340號

電話:06-2951188

官網:http://www.stone-yakiniku.com.tw/about_us/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難得放假,早就想大吃一頓了,

在裡面苦打電話,考慮到假日消費比較貴一些

http://www.stone-yakiniku.com.tw/about_us/index.php?id=2(來自官網的消費參考)

其實如果是吃晚上,吃假日或平日就沒差,都是459+10%=504

那如果是吃中午,平日假就變成:359+10%=394,差了100塊

在幾家台南吃到飽燒烤店中,就我所吃過的店來講(七輪、野宴、逐鹿、還有石頭)

石頭是我覺得平均起來CP值頗高的燒烤店,

怎麼說呢?

首先肉質和吃起來的口感真的都不錯,選擇也滿多樣的,火鍋也有不過不在我的心思上...

再來其他輔佐的小物也為整體的用餐滿意度加分不少,有不少好吃份量又少的"小菜"可以品嘗

對於主要吃烤肉的人們,在想要休息嘗嘗其他滋味的時候,又不想吃的太多塞掉戰力時可是一大福音阿!

舉凡銀絲卷(個人超推、酥脆外皮加上一點煉乳均勻分布在仍有熱度且散發香氣的外皮上,一口咬下的滋味,會讓人一吃再吃阿!)

花枝丸、雞米花、龍蝦沙拉、握壽司、捲壽司......等小物,

飲料:可爾必思、蘋果醋、奶茶、咖啡、水果茶、紅茶,

到餐後甜品:明治牛奶巧酥雪糕(超推,吃玩前面的之後我又嗑了兩隻)、明治巧克力雪糕(我吃了一隻,感覺沒有巧酥雪糕來的好吃)、另外還有冰淇淋甜筒哩!

整餐吃下來極為滿足! 而且吃完後衣物上的燒肉味不會很重,讓我回家再三聞了一下我的衣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烤網都會定時有服務員來換烤網,不用自己吃到一半擔心烤網要換了,要趕緊請服務生來換,在這邊可以省去那個心思,專心一意在你的點菜單上,

比較要擔心的是這些肉吃完之後要在點什麼來吃好呢!

而且點的餐點很快就送上了,快的定義或許每個人不一樣,但至少我們沒有叫服務員過來說我們的什麼什麼還沒上,基本上叫完後,吃原先叫的到一半就送到了,

還會問我們有什麼餐點還沒有送上嗎? Mn~ 服務費起碼讓人付的下去 哈哈哈~

照片就沒有多拍了,都是肉的照片XD

J.s

以下是最想吃的兩樣:

黃金銀絲卷(左)、牛奶巧酥雪糕(右)

P.s:另外有人月底沒錢要到月初才領錢,先從我這裡擋了100塊,不寫下來我會忘記XD

arrow
arrow

    Sha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