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 

瓦城泰式料理-西門店

地址: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電話:06-602-02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Mm-Mm-Mn,

當兵前和家人一起去想用最後的人間美味,

之前念很久的泰式料理餐廳,"瓦城",去了新光三越西門店,中山店也有哦!

之前有打電話預約,可是:什麼!?全滿了...那不就吃不到了嘛...,我哩)!($&*!$

服務員:不過我們仍留有非預約區,可以提早過來看看有沒有位子,如果沒有就請您在現場稍等。

於是五點半我們全家就驅車攻城-"瓦城",

剛到,挖哩,門口,裡面人很多耶,會不會沒位子,老爸冒出聲音要不要換家啊?

我眉頭一皺,難得可以吃我肖想很久的餐廳... 可惡,走到門口櫃台詢問!!

很幸運地,剛好有位子,4人馬上帶位入座,開始攻城,

用餐環境,比較商業化吧,沒有很有特色的裝飾與擺設,可能跟開設地點是在百貨公司裡有關吧,感受就是少了那麼一點。

@Menu封面:

我喜歡它的封面,簡潔-亮麗-搶眼,

 

@泰式料理必備的飯鍋與讓她維持方便盛飯高度的助手,前面說的少了點味道,水杯是普通的壓克力透明杯吧,與飯鍋相應的銀製水杯這裡就沒出現了

 

@泰式料理沒有碗讓妳裝飯的,直接裝在盤子裡大口享用吧!第一次吃所以當時還在尋找裝飯的碗,或想說待會服務生應該會送碗過來吧!

 

@目前瓦城獨有的辣沾醬,覺得味道不夠可以加味,個人覺得這個很讚,辣中帶些許甜味,很提味,會讓人想多吃幾口飯!!

 

@青木瓜沙律

這次點餐我們點了菜單上提供的配套,

結果吃完飯後算一算也沒划算多少,

而且想吃的菜色也被限定在幾樣菜上,選擇性少了很多,

唯一確定的是好處是知道要付多少錢,

基本的青木瓜絲,做為開胃菜很好,酸脆的口味,讓人一吃再吃。

 

@打拋豬肉

很下飯喔,泰式料理特點之一我覺得就是都能讓你味口大開

不過這次在這吃的打拋豬肉對我就有點過辣了阿,要不然我覺得辣度適中在配上她的奶茶應該會很搭

 

@泰式酸辣魚

Mn 酸度跟辣度都滿些微的,可能這道菜主打清淡吧,我的印象也沒有很深刻。

 

J.S蝦醬空心菜

不錯吃,不過蝦醬味沒有那麼重

 

J.S泰式清蒸魚

魚肉咬起來不是那種軟嫩入口即化的口感,倒是那種Q彈有嚼勁的口感,清淡的味道多了點,可以平衡泰式料理中辣太多的一道菜,讓嘴巴得以有另一種感受

 

J.S 月亮蝦餅

都忘記要拍照了,回過神來已經...

參考前輩網址說黃金蝦餅不錯,But...

我們家選了套餐,月亮蝦餅不能錯過阿,

看前輩說黃金蝦餅的厚實與飽滿,我也只能吃著缺了角的月亮,想像滿月的美好了,

搭配甜又微酸的醬,吃起來很順口。

 

J.S 泰國冰奶茶 與 檸檬香綠茶

我哥點的,沒喝過,不能提供大家意見! 他是這個樣子的。

泰式冰奶茶,可以看到左邊有一個小杯子,裡面裝的是糖漿,可以先試喝在自己調整甜度,

我當然是覺得不太夠,所幸直接全部灌入杯中,

她的奶茶顏色十分特殊,呈現暗橘色吧...

喝起來香料的因子很清晰、濃厚,

很特別,但不能說對我口味,希望香料味能在淡一點會比較好吧

此次花了2500$+飲料另外點的,

可以吃得很飽,遺憾就在我們按照了既定的套餐樣式去點餐了,

不然多加幾百塊就能吃到比較具有特色的菜餚啦!!

下一次的餐廳是在哪又是吃什麼呢,好期待哦~ 

J.S life.food.travel.place.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