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li 美式餐廳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5-1號

電話:06-237-6658

OPEN:

08:00-14:30 

17:00-22:00

周二公休、早餐到12:00、義大利麵12:00後、

三明治、漢堡不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忘了拍店面照跟菜單啦!

引用其他前輩的圖片,可以進去看看前輩的介紹哦

這張照片拍的不錯哦,Chili的招牌還滿有味道的

圖片來源:【台南】平價“美”食~chilli美式餐廳

 

店面就小小的這麼一家,外觀簡約風格,單看還頗像是開在國外街上的餐廳呢

要走進去時還有點猶豫呢,不過要開進去的那個感覺有點奇妙就是了!

圖片來源:【台南】平價“美”食~chilli美式餐廳

 

主食菜單,也是大大的圖片,嗚嗚

忘了拍照真的很... 價位在中間價位,

不過菜單上的價位有所變動囉!

我點的BBQ牛肉堡 240$

大大的200$(...) 飲料部分也有所變動

少了一些項目了呢!

圖片來源:【台南】平價“美”食~chilli美式餐廳

 

以下是我點的BBQ牛肉堡,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味道很讚

漢堡肉也是鮮嫩多汁啊!

只是要一口咬下時在是難啊!

而且很容易就整個散掉了/ \

害我都不能肆意地大口享用

薯條呢(?) 好吃! 搭配番茄醬也很好吃

黃芥末醬呢(...)個人不太喜歡,有點酸呢

它的BBQ醬滿好吃的,可能是我個人不怎麼挑嘴吧

大口咬下時汁也跟著一起流下來

不過吃到最後麵包可能會被汁弄得爛爛的(?)

看別的部落客的文章有這疑慮

不過我這方面經驗不足,沒感覺到有這項考量

看起來漢堡好像在對我微笑...

還有黑胡椒鐵罐

聞起來滿香的,

不過我完全忘了要嚐嚐它的滋味...

搭配漢堡或薯條應該還不賴吧(?)

跟很久以前吃的GARY BEE比起來,肉質比較優,不過份量就Mn... 

不過個人倒是吃的有點飽,

隨餐附送的飲料點的是冰咖啡(原本想點鮮奶茶!沒了!!)

另外說到這類的餐廳就不得不提到之前吃過的一家叫Cosby Saloon

參考:[台南]COSBY SALOON,個人覺得很讚的店

漢堡、薯條、番茄醬、飽足感,Mn~~~,可以去看看哦!

之後就跟朋友共三人[邱哥、侯] 坐到14:30店家趕人,

話說我們快13:30才去用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